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同行 >

[日本]东京道路新规划让出租车司机陷入慌乱

时间:2016-11-29 15:14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董芝荣 点击: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站11月21日报道,为了迎接奥运会,东京各地都在进行再开发。已经熟悉的景象突然改变,从去年一直到今年产生的“东京新事物”让出租司机非常困扰。

  由于首都圈的再开发,有望能够缓和交通拥堵情况。但是,对此感到困扰的是出租司机们。那么到底是为什么呢?

  “新宿站南出口的甲州街道,本来是等客上车的地方,但由于“新宿客运站”这样的新增设施而导致出租车停放场转移。因为离站稍微有点远,所以客人少了很多……”,老出租车司机们对于“新宿客运站”的怨声连连。

  “因为站前禁止上下车,所以只能在设施内停车。因为行车距离延长,乘车费用增加,所以客人有很多不满。但这就是规则。”此外由于再开发的建设,按照导航走不通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也有人抱怨称,“最近为了迎接奥运会东京都内进行了许多防灾训练。各处都是交通管制,所以每天都是一边担心一遍开车(苦笑)。”然而这种混乱貌似还要持续4年。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