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同行 >

[深圳]的士不装电子标识明年起开罚

时间:2016-12-22 15:36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深圳特区报 点击: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解树森)记者昨日获悉,市交警局将于2017年1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对未按规定安装汽车电子标识以及破坏、拆除汽车电子标识的出租车进行处罚,并严厉查处喷涂出租车图案的假套牌车辆。

  记者了解到,市交警局联合市交委于近期完成了全市近1.7万辆出租车汽车电子标识的安装工作,现仍有少数出租车未进行安装。目前,我市喷涂出租车图案的车辆如果没有安装汽车电子标识主要有以下三种情况,一是多次未按通知时间进行安装。

  破坏或者擅自拆除电子标识的,由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五百元罚款。2017年1月1日起,市交警局将依据上述法规,对未安装电子标识,破坏或擅自拆除电子标识的出租车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