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武昌火车站口的士难求

时间:2008-08-22 10:47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武昌火车站口的士难求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武昌火车站出站口的出租车候车点上发现,在此候车的旅客形成了长约10多米、宽约2米的人阵。随着出站旅客的增多,人阵越排越长,可出租车却寥寥无几。众多乘客感叹:真是一车难求呀!

候车人阵中的旅客李先生说,他带着两个小孩由重庆到武汉探亲,下火车后,准备乘出租车到住在南湖的亲戚家,可等了快20分钟,还没有等到一辆出租车。

武昌火车站出站口客流量大,为何前来载客的出租车却很少?武昌火车站派在候车点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称,一方面,因目前武昌火车站周边交通堵点多,的士司机认为到进出站口载客耽误时间,得不偿失,故不愿来;另一方面,近期武汉天气炎热,好多市民乘出租车出行,出租车客源充足,导致旅客候车难。

因出站口广场的公交车较空,有关人士建议,外地旅客抵达武昌站后,可考虑先乘坐公汽离开武昌站,再在合适地点换乘出租车。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