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拒载出租车司机将吊销营运资格

时间:2008-08-22 11:09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在8月21日市委召开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拉网排查工作部署会上,市委副书记胡曙光透露,从25日起,我市将展开一轮交通秩序整治活动,一系列严厉的惩罚措施将出台:

  违反交规,行人要维护交通秩序一小时

凡是翻越护栏、不走人行道、与机动车争道抢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一旦发现,将抄报其工作单位,并依法处以20元罚款;若不愿意缴纳罚款,违法者可选择在流动宣传点、车内进行30分钟至1个小时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学习,或者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一个小时。

拒载出租车司机将吊销营运资格

市交委近期将组织新一轮出租车司机文明服务承诺活动,对违反承诺,发生拒载、宰客、拼客等现象的,可以取消该司机营运资格。市公安交管局将加大对出租车司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的处罚力度,加大对违规违章车辆的执法力度。希望发现此类现象的群众,及时予以举报。

万名志愿者劝导文明过马路

从8月25日起,全市将组织万名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担当劝导员,统一制服和标识,深入到各个路口、重要路段和600个公交站点,对行人过马路和维持站台良好乘车秩序进行宣传劝导。

严肃处理违规军车并通告其部队

武汉警备区从即日起,将不间断巡逻,在全市重要路口、路段,设置明显的军车稽查分队,加大军车的查处力度,对违规、违停和闯红灯的军车要作严肃处理,并通知其所在部队。

今起翻护栏要受罚

今起,行人翻越护栏将成重点整治对象。图为昨日,汉口沿河大道上,一路人翻越护栏横穿马路。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