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小事起争执 男乘客竟扇的姐两耳光

时间:2008-08-25 11:24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的姐许女士开的士已经五六年,8月22日却遭遇了让她觉得最委屈的一件事。一位男乘客因一言不合竟扇了她两耳光。

  22日下午4时许,在武汉市一医院门口,许女士正揪住一名男乘客的衣服不肯放手,坚持要求他向其道歉。两人争执过程中,许女士情绪激动,脸颊泛红,还拿出了手机拨打110报警。

  在两人的争吵中,记者获知,下午4时许女士载着该乘客来到市一医院门前马路上。男子准备下车时拿出100元钱付车钱,许女士给他找钱时,将一沓零钱“啪”的一下丢在了男乘客的面前。男乘客当时就火冒三丈,下车后连车门都没关就气呼呼地准备离开。许女士追下车去,拦住了该乘客质问:“你为什么连车门都不关?”

  没想到,该乘客二话不说,上来就是两个耳光扇到许女士的脸上。许女士一下被打懵了,一把就将男乘客的衣服揪住,不让他离开,非要其道歉才行。男子一再争辩,称许女士将钱丢在他的面前是对他的不尊重,一时气愤才打了她,并坚决不肯道歉。

  民警随后赶来进行调解,男乘客终于向许的姐说了声“对不起”。

  许女士说,自己平日里也受了不少委屈,但像这位乘客这样蛮不讲理打人,实在不应该,她就是想让他道个歉,找回自己的尊严。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8-08/23/content_403411.htm


编者按:

  看完这则报道,在气愤及同情的同时,不由又有另外一层感想。

  如果女驾驶员没有在找钱时将零钱扔到乘客面前,引起乘客的不满;如果女驾驶员毫不客气的质问乘客为什么不关车门。那么是否还会有后面的这个故事发生呢?

  我个人认为,作为出租车驾驶员想要获得乘客尊重,就要先学会尊重乘客。为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这样我相信乘客也不会无理取闹、自找麻烦。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