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武昌火车站:的士不愿下站载客  汉口火车站:“黑车”围追揽生意

时间:2009-10-09 15:09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武汉晚报讯(记者 成熔兴 实习生 余娟 李缨 通讯员 张兵)昨日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客运高峰如期而至。昨日上午,本报记者分赴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体验出站旅客乘车。

  上午11时9分,自北海旅游回汉的林小姐家住汉阳十里铺,出站后打算乘出租车回家。记者随同其来到武昌火车站地下出租车候车区。11时23分,等车乘客近200人,可驶下地下候车区的出租车却不超过5辆。

  11时30分,工作人员打开候车区的铁栅栏,指挥乘客去地面乘车。除了“黑车”和“拼客”的士外,鲜有正规经营的士停下来。连续拒绝4台“黑的”和“拼客”的士后,林小姐终于拦下一辆正规运营的士,此时已是11时48分。

  上午10时,另一路记者来到汉口火车站临时出站口。一列火车进站,出站口马上有成千乘客涌出。记者随武汉理工大学大三学生小杨出站,刚走到银墩路口就遭遇“黑车”司机的“包围”。

  “每次出站都得从车缝里钻出来,跟打仗一样”。小杨走进公交车站,挤上了一辆10路公汽,驶往武昌。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9-10/09/content_2036349.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