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的姐陈萍被害案告破 90后为劫财凌晨杀害的姐

时间:2010-06-07 08:34来源:转载网路 作者:转载网络 点击:

的姐陈萍被害案告破 90后为劫财凌晨杀害的姐

图为: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到洪山区公安分局

  楚天金报6月6日报道 昨日,石门峰名人文化公园,阴霾的天空下站立着一对悲情父子,他们共同的至亲就长眠在这里。5月26日凌晨,身为妻子和母亲的出租车司机陈萍遭歹徒割喉杀害。她的丈夫和儿子就是来告诉她:凶手抓住了!

   当天,武汉警方宣布,在重庆抓获涉嫌杀害的姐陈萍并焚烧出租车的嫌疑人张川苓。 5月26日凌晨5时许,46岁的的姐陈萍在关山街老电影院路段遭劫遇难:颈部有明显刀伤,身上几乎被烧焦,她车号为鄂AY6875的薄荷青出租车被烧得面目全非(本报曾作报道)。案发后,武汉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胡绪鹍高度重视,批示尽快侦破,武汉市公安局5个部门成立联合专班。

  警方经过调查走访,查明杀人焚车作案者操四川口音。依据对40多米长的案发现场的勘查,警方成功提取了犯罪嫌疑人的相关物证,经过网上比对,基本锁定嫌疑人。洪山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刘晓鹰率专班民警入渝调查,很快查明犯罪嫌疑人张川苓的行踪,确定其潜回重庆老家。

  6月4日晚,在重庆警方大力配合下,张川苓落网。令人意外的是,这个穷凶极恶的嫌疑人本月才满20岁。据初步审讯,张川苓作案目的是劫财,案发次日就离开武汉。

  昨晚7时23分,张川苓被押解到汉,胡绪鹍亲自迎接办案民警凯旋。同样是在昨日,陈萍从德国赶回的儿子向涛跪在母亲灵前泣不成声:“妈妈!坏人抓住了!您在天之灵可以安息了!”

  (荆楚网-楚天金报 李光正 张翀 陈骥 夏洪波 刘桑萍)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