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又一种现象

时间:2014-04-22 12:36来源:301分公司 作者:柳新民 点击:
武昌宏基、火车站人山人海交通堵成一片,许多急着赶车的人更是心急,于是这些地方出现很多拉客之人——俗称“兔子”。

       时逢今年清明小长假之际,又到了客运市场繁忙的日子,许多打工的人回老家扫墓、访友甚至到附近短途出游也有很多。总之武昌宏基、火车站人山人海交通堵成一片,许多急着赶车的人更是心急,于是这些地方出现很多拉客之人——俗称“兔子”。
       以前他们拉长途大巴的客,如今他们把目光盯上了出租车。每当下午高峰,车站车少人多时,“兔子”们就盯上了急着赶路的乘客。他们说可以帮忙拦的士,要价20、30不等。因下午高峰时段司机为方便自己交接班,很多司机不愿意下地下层接乘客,怕遇上方向相反的乘客,在上面方便询问选客路线,所以催生了拉客“兔子”,他们也就看准了这一点。
       最近我听说有的外地车站有两个候客通道共乘客与司机选择,比如我们武汉的江南江北,就可以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方便乘客与司机的双向选择。希望管理部门认真调研和打击损害武汉客运市场的现象,不给违法份子可趁之机,保证乘客的正当利益,树立大武汉的美好形象,迎接武汉文明卫生城市。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