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带宠物乘车的问题

时间:2014-09-26 12:34来源:301分公司 作者:吴克军 点击:
社会进步,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带宠物回家来丰富自己的生活,但是宠物出行确实是一个问题。

       社会进步,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带宠物回家来丰富自己的生活,但是宠物出行确实是一个问题。
       作为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说句真心话,我是真的不太愿意载带宠物的乘客,一是宠物上车总是难免会有体味,毛发,这样会对下面的不喜欢这些的乘客造成不好的影响。二是有些带宠物的乘客坐在后排,在行车过程中,宠物有时会不适应乘车环境,出现呕吐的行为,甚至还有的乘客放任宠物在后排的地上解决问题之后悄然下车,直到下一位乘客上车投诉,我们才发现问题。
       其实,我自己也是养宠物的,我非常能够理解带宠物出行的不便,以及对宠物的爱心,但是以己度人,不可否认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宠物的,有些人对此不仅是厌恶甚至有的人很怕这些宠物,在这个和谐社会,我们是不是也该为别人多想一点呢。
       我认为,现如今公交已经出台表示禁止带宠物乘坐公交的规定,大部分市民也表示可以接受,那出租车行业是不是也应该有一个明确的规范来针对这个问题呢,这样无论是对于乘客还是对于司机都能有效的避免误会。同时我觉得作为乘客在带宠物出行时可以将宠物放在宠物包里乘车,并保证其安全与卫生,这样的情况,司机朋友们也应尽可能的给带宠物的乘客提供方便。
       只有司机和乘客相互理解,互通便利,我们的出租车行业才能为更多的人提供便利,我们的行业才能更加的和谐。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