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武汉市中心城区打的价上调新标准出台实行之我见

时间:2015-02-09 12:27来源:301分公司 作者:柳新民 点击:
近年来,出租车运营用天然气燃料价格,人工成本,维护保养费用的上涨,导致运营压力成本逐年增加。的士司机朋友们长时间超时劳作,而收入并没有多大的改善和增加

  武汉市中心城区出租车营运价格新标准的出台并实行,是我们广大的士司机朋友们期盼已久的甘露和及时雨。
  从大的方面来讲是市场经济的必然结果,是市场需求的结果。近年来,出租车运营用天然气燃料价格,人工成本,维护保养费用的上涨,导致运营压力成本逐年增加。的士司机朋友们长时间超时劳作,而收入并没有多大的改善和增加。以前成天堵车道路上,赚的钱,交租子都难,新的标准出台和实行后,现在可好了,我呢的哥的的姐们的收入也增加了,也减少了我没的是司机朋友们的劳动强度和压力,有利于司机,乘人员们的出行安全,是一件大快人心的好事情。今后我们广大的士司机朋友更加要敬岗爱业,勤奋努力,好好干,客服至上,服务至上,安全营运第一,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