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早班的哥路边发现套牌的士

时间:2017-03-20 14:29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武汉晨报讯(记者夏晶 通讯员杜泽文)昨晨6时许,代班的哥刘师傅去汉阳接班,路过宝丰路附近一小巷时,发现路边停着一台的士,车牌号与自己开的车相同,立即报了警。
  硚口交警闻讯赶到现场,确认是套牌车后,决定将该车暂扣,但调来牵引车后却发现无法拖拽。原来套牌车车头顶着一根电线杆,旁边还停着其他车辆,加上道路狭窄,牵引车没有施展的空间。
  “套牌车一旦产生违章记录和逃逸事故,不但很难侦破,还会殃及无辜群众和原车主,要尽快处理!”交通大队副大队长黄顺生得知此事后,赶到现场指挥。经过观察,民警们发现旁边有一小块空地,只要把车挪到这里,牵引车的吊臂就能够得着了。他们请来一位锁匠,打开车门后松开手刹,将车一点一点推出来,同时让指挥中心联系旁边的车主配合将车开走。3个小时后,交警将套牌车推出,吊上拖车。
  目前,套牌车车主还未现身,硚口交警将根据相关线索进行追查。一旦查实,他将面临罚款5000元、扣12分及拘留15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