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弟弟拿姐姐车牌跑“黑的” 姐姐知情不报也被处罚

时间:2017-09-01 11:38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长江日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夏季)一辆套牌的士被交警抓获后,却发现车牌是真的,而车牌的真正主人竟是套牌车司机的姐姐。8月31日,长江日报记者从市交管局特勤大队获悉,不仅套牌车司机要被处罚,知情不报纵容犯法的姐姐也面临客管部门的处罚。
    日前,市交管局特勤大队通过“车控网+高危智能预警平台”,发现牌号为鄂AX8V**出租车有套牌嫌疑。追踪了该车近3个月的车辆轨迹,查阅2000多张车辆图片后,8月22日上午,刚出小区准备营运的套牌出租车及司机庞某被抓获。庞某是江夏纸坊人,原本是名代班司机。今年5月他在网上买了顶灯、计价器,重喷了车身颜色。他还把姐姐车上的车牌拆下来,装在自己的车上。
    庞某的姐姐告诉民警,自己的车牌被人下走了。她第一反应就是弟弟干的,所以没有报警。7月中旬,她跑车时迎面撞见过一台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克隆”车,她马上意识到:这台套牌车是弟弟所为,但未向公安机关举报自己的车辆被套牌。
    目前,庞某因挪用机动车号牌已被交管部门处以罚款5000元,计满12分,扣留驾证,其盗窃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将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庞某姐姐知情不报的行为,属于纵容犯罪。被通报给客管部门,她及所属出租车公司因监管不力也将受到处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