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汉口站:的士公厕“上岗”

时间:2008-03-24 09:42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武汉晚报讯 (记者 匡志达)汉口站前的哥“方便”遇尴尬,本报报道呼吁为的哥“请回”的士公厕(详见本报13日、14日一版连续报道)。昨日,两座崭新的的士公厕正式上岗。

  两座公厕为新型环保公厕,系汉口站广场管理办公室联系有关部门,以长期租赁形式“请”入广场的。记者昨在汉口站广场的士乘降点看到,两座公厕分列乘降点两侧,可同时容纳4人。众多的哥趁候客间隙,纷纷如厕。公厕管理人员贾师傅介绍,公厕正式开放短短2小时内,已接待了上百名的哥。一的哥表示:“的士公厕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我们一定要更好地接送旅客,共同维护汉口站的窗口形象!”

查看原文: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8-03/24/content_213177.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