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武汉“逼停哥”荣膺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群体

时间:2012-12-20 10:41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被誉为“逼停哥”的武汉3位“的哥”,荣获第九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群体”。昨悉,该市“10.25”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谢员生、徐永生、周国华3名出租车司机,今日将启程赴京出席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陈凌墨 通讯员王诗安 黄利)被誉为“逼停哥”的武汉3位“的哥”,荣获第九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群体”。昨悉,该市“10.25”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谢员生、徐永生、周国华3名出租车司机,今日将启程赴京出席表彰大会。
    谢员生,42岁,武汉市天兴出租公司司机。徐永生,49岁,武汉市联海出租公司司机。周国华,42岁,武汉市大通出租公司司机。去年10月25日凌晨1时许,谢员生发现一辆灰色轿车违反禁行规定,并加速冲击交警,交警被肇事车拖行,谢员生急忙右拐紧追过去,徐永生、周国华也同时驾车追击。谢等3人几次试图围堵肇事车,但又担心危及交警生命安全,不敢靠太近,终于在一红灯路口趁机合力将肇事车逼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