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首批“温暖礼包”发送给的哥的姐们

时间:2013-01-15 11:42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昨日,“公益福彩·的士情怀”活动第一批“温暖礼包”,由本报志愿者们发送给的哥的姐们,礼包内有价值400元羊毛厚被和100元精美保温杯。随后,本报将按照已经审核的名单陆续进行现

    武汉晚报讯(实习生梅成 张梦竹 通讯员张璇 记者喻敏 姚笑)昨日,“公益福彩·的士情怀”活动第一批“温暖礼包”,由本报志愿者们发送给的哥的姐们,礼包内有价值400元羊毛厚被和100元精美保温杯。随后,本报将按照已经审核的名单陆续进行现场发放。


    老黄和老潘都是出租车司机,两人都因家庭情况困难而出来跑车养家。经常开夜车的他们一直都想要个保温杯,以便在寒冷的夜里喝口热茶。


    昨日,领到了“温暖礼包”的老黄高兴地说:“我们开的士的长时间都在路上,平时不注意身体落下一身的病,又不得不咬牙挺过去。”他告诉记者,这些温暖的用品正合心意,今后可以喝得温暖,睡得温暖,心中更加温暖。


    老黄还说,每年的爱心送考他都参加。得知本报“免费送2000名农民工回家过年”正在征集“爱心车队”参与,他立马拉着老潘一起报名了。“我们也会用自己的方式去帮助他人,把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公益福彩·的士情怀——为千名困难的哥捐赠50万元温暖礼包”活动,从即日起到本月20 日继续接受报名申请。申请表格可在本报、市福彩中心等处领取,或登陆汉网、快乐福彩网下载。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1/15/content_5110835.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