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武汉给的士司机发“如厕指南”

时间:2013-04-17 14:18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出租车司机上厕所经常被贴罚单,想找个有停车位的公厕又不知怎么找。昨天,市城管局发放1.5万份《便民公厕服务指南》,上面标有武汉330多座方便停车的公厕地址

 

图为昨天一位的哥领到导厕图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悦生 通讯员叶志卫 易先云 易望星)出租车司机上厕所经常被贴罚单,想找个有停车位的公厕又不知怎么找。昨天,市城管局发放1.5万份《便民公厕服务指南》,上面标有武汉330多座方便停车的公厕地址,的士司机只需翻一下这本指南,就能快速找到距离最近的厕所。


    “这本小册子太及时了!”昨天上午,出租车司机姜爱中第一个领到《服务指南》。谈起以前如厕难的尴尬,姜师傅很感慨:上个月中旬的一天,他找了半天没找到公厕,无奈之下到武昌丁字桥附近一家酒店内“求救”,方便完后出门一看,车子被交警贴了罚单,扣3分、罚款100元。姜师傅赶紧上前解释,但交警只重复地问他一句话:“你是不是违停了?”


    市城管局介绍,《服务指南》共印了1.5万本,将由市客管处在两周内分发给全市每辆出租车,每车一本,当班司机可轮流翻看,该册子共30页,以城区为单位,标注了全市17个城区(开发区)内方便停车的公厕地址,后面还附有各区负责公厕管理的负责人电话。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4/16/content_5147508.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