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的哥自创《最炫武汉风》走红

时间:2013-09-24 15:00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洪山菜薹武昌鱼,精武鸭脖周黑鸭,喜欢吃的带上它;蔡甸莲藕排骨汤,欢迎大家去品尝……”昨日,武汉的士司机陈远凯唱着自创的《最炫武汉风》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亚欣 通讯员颜缇)“洪山菜薹武昌鱼,精武鸭脖周黑鸭,喜欢吃的带上它;蔡甸莲藕排骨汤,欢迎大家去品尝……”昨日,武汉的士司机陈远凯唱着自创的《最炫武汉风》,获得了武汉的士导游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50岁的陈远凯在武汉开了18年的士,他说平时开车时,如果乘客有兴趣听,他就即兴表演一番RAP。他自创了16首讲述武汉的顺口溜,从科教文化、人文风情到特色美食一一囊括,成了推介武汉的流动窗口。
      “车厢只有3平方米,我把它当作‘和谐三平方’。”陈远凯称,他在自编的RAP中,总结了武汉景区特色,一次恰巧载了武汉一知名大学的副校长,听完他的RAP后,这位副校长提出把东方芝加哥大江大湖的特色也归纳在内,并为他起了个标题“奔驰在武汉的大道上”。
      不少外地游客成了陈师傅的回头客,再来武汉都提前打电话约定车辆。有几次陈师傅把乘客送到机场时,游客们称赞,游玩之后,再听段武汉景区RAP,真是意犹未尽。
      不是导游、胜似导游的陈师傅,在昨日的武汉的士导游大赛中,从10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他表示,将在3平方米的出租车内继续宣传武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