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如果这两天您乘坐出租车,在下车时请给师傅一句感谢

时间:2017-07-26 11:5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连日的高温,让许多市民出行时选择了出租车代步。
  遮阳挡、大水瓶、防晒袖套、湿毛巾、墨镜等成了的士师傅们的夏日标准装备,然而这一切难敌酷暑的煎熬。
  真正抵抗炎炎夏日的,是的士师傅们坚强的心。
  为了让乘客在夏日里有一个清凉的旅程,为了让自己的家人有稳定和平静的生活,的士师傅们用心在坚持。

  艳阳灼热,炽人肌肤。他们一晒就是十多个小时,那支靠近车窗的左手臂,生生被晒成了这般颜色!


 

  焦阳高照,口渴难耐。他们却不敢喝太多的水,因为不知下一位乘客会去哪,不是每个地方都可以方便地找到洗手间。
  强烈的阳光,晃人双眼。他们却聚神前方路面,因为一眨眼的失神就可能酿成一起车祸,他们需要时刻保证乘客的安全。
  近60多度马路,热浪环绕。为给乘客清凉,他们空调开启车窗紧闭,却在没有乘客时,悄悄关上空调只是为了节约燃料。
  华灯初上,夜市出摊,在的士摊上才看到他们疲惫的身影,用着一顿简单的晚饭,因为别人晚饭时,恰恰是他们最忙碌的时候。


 

  他们并不富有,但劳动中过得充实;他们并不伟大,但平凡中活得尊严。
  不要让他们的付出被遗忘,每一个辛勤的劳动者都应被尊重。

  如果这两天您乘坐出租车,在下车时请给师傅一句感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