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的士司机5月份可免费游木兰花海

时间:2018-05-04 16:36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东方 通讯员黄思思)28日,黄陂木兰花海乐园景区邀请300余名江城的士司机带着家人畅游景区,张国贤等10位的哥的姐荣获“劳动最光荣”终身荣誉,将享受木兰花海乐园景区终身免费游。
  张国贤,敬老楷模,数年如一日免费送载孤老看病,在他的带领下,“敬老的士”从一破百变为“敬老车队”,20多年过去了,张国贤和他的队友们仍然为这个城市的老人们免费默默地服务着。
  活动当天,张国贤专门抽出一天,陪伴家人来花海乐园休闲赏花,接受采访时张师傅说,每天在城市里奔波,辛苦了自己,也同样辛苦了家人们,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玩得很开心,他说以后还会和敬老队伍一起回报社会。
  来自东湖高新的的士司机何师傅,专门在前一天回到新洲农村接来了84岁的老岳母,带上爱人孩子一起参加活动。在游玩山顶摩天轮项目时,何师傅的老岳母坐在长椅上等待,老人头发花白、精神矍铄,她说,“84岁了,玩不了了,但孩子们的一片孝心,很难得。”
  据了解,此次花海乐园景区共评出了张国贤、周良才、刑刘宝、刘国庆、吴保国、范雁洪等10名优秀的士司机颁发“劳动最光荣”荣誉,享受终身免费游景区。
  花海乐园景区负责人刘爱祥表示,“一人开的士、全家免费游”活动除了回馈五月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更多是正能量的体现,黄陂全域旅游有声有色,花海乐园景区把好的旅游资源回馈奋斗在一线的的士司机,更回馈给司机的家人们,和他们一同关爱家人,体现了黄陂旅游的大爱与旅游人的感恩奉献精神。
  据了解,即日起到5月30日截止,凡是武汉市的的士司机,活动期间凭带有本人照片的出租车司机服务监督卡(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均可带4名家属免费游玩木兰花海乐园景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