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2011年专项整治 服务理念大家谈 构建和谐主副班 我为乘客服务优 企业文化 学习贯彻《实施办法》 09武汉的士节 周年专题 形象讨论 四城同创 读书心得 安全生产月专题 “两学一做”专题 典型投诉案例分析 2015营运秩序综合整治专题 服务质量信誉考核专题 演讲比赛 电召服务专题 敬老的士 轮训专刊 安全标准化专栏 《参与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发行 “大通车零失物”活动专题 文明创建专栏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专栏 出租车管理体制改革专题
返回首页

副市长打的赶赴出租车整治会

时间:2011-08-05 10:28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这次会议不是简单地听汇报、看数据,而是亲身体验、亲身感受。”昨日,武汉市副市长尹维真打的赶赴客运出租汽车营运秩序整治工作会议,随机先后拦了两辆的士,感觉服务还不错,但细节还须完善。
     同样采取打的到会的,还有武汉市交管、城管等8个部门的负责人。他们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给武汉市客运出租车服务提建议,发现大大小小的问题还不少。
     尹维真说,他先从花桥附近打的到汉口火车站,再从汉口站打的到位于黄孝河路的武汉市客管处。第一趟的士是顺发公司的,司机姓杨,开了8年车;第二趟坐的的士属于国兴公司,司机姓罗。的哥很热情,但细节上存在不足,比如杨司机一口黄陂话、罗司机的车内坐垫有些脏。“的哥的姐应成为城市形象使者,多向外地乘客介绍武汉文化。你说黄陂话,不怕乘客听不懂吗?建议出租车企业在车内放置武汉名胜简介、文明提示用语、城市交通地图等。”尹维真说。
     武汉市交委、交管局、公安局等8个部门负责人谈打的经历时,也感受到的士服务细节有诸多问题:有的司机穿着短裤,衬衣有三粒扣子不扣;有的出租车上电台呼叫嘈杂、汉骂不断;有的车门把手、驾驶台、副驾等地方放着脏抹布……
    武汉市客管处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4月1日至7月31日,全市共检查出租车20100台次,查处违规行为和不规范服务行为875起。其中,会上反映出的不规范服务占了一大半,达700多起。
    尹维真强调,这4个多月的专项整治叫中考合格,出租车与老百姓紧密相连,不是领导、行业管理部门说了算,而应是乘客说了算,整改、处理结果要让乘客满意。
    会议要求,自8月起,每月通过媒体公布各出租车企业的投诉率、投诉处理率,排名后10家的企业要向市民公开检讨道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