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构建和谐主副班 我为乘客服务优 企业文化 09武汉的士节周年专题 形象讨论 四城同创 读书心得 安全生产月专题 典型投诉案例分析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专栏 战疫|大通出租车在行动 《参与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发行 安全标准化专栏 轮训专刊 电召服务专题 演讲比赛 出租车管理体制改革专题
返回首页

坚定信念 继续努力 创建一流品牌

时间:2007-11-08 13:19来源:公司董事长 作者:李金发 点击:
——记在大通公司开业五周年

  历史长河的五年,弹指一挥间。

  大通奋斗的五年,沧桑大变。

  五年前,在交通控股集团公司领导下,运通、贝特、省客集团、二汽运、旅游等公司的出租汽车联合重组。2002年11月6日,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在“打造大通品牌,迎接党的十六大”的宣誓声中诞生。

  今天,我们又在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的欢庆声中迎来了五周年的庆典。

  大通公司成立之始,我们怀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出租车行业的热忱,提出要在服务性行业创建一个品牌。

  市委副书记涂勇同志在开业典礼上作出了高度的肯定:大通汽车出租公司,打造大通品牌是一个非常好的理念。

  这是我们的信念,也是我们五年的工作主题。为此,我们坚持“大通车营造温馨,大通人传播文明”的宗旨,倡导“大通——服务大众的交通”的经营理念;精心策划品牌战略和管理体系,努力培育一流的员工队伍;不断推出逐步提高的服务承诺,注重乘客满意度的考核与提升;率先坚定不移地废止“买断模式”,走承包经营之路;力主亲情管理服务,构建和谐大通。大通的品牌之路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长江日报曾褒扬推介“诺必守信,淳我行风——大通公司引领出租车服务标准”。“大通黄的不拒载”已成为武汉市民广泛传播与称道的话题。我们要让一千二百多辆“上白下黄”的大通车成为白云黄鹤家乡形象大使的愿望正逐步实现。二百多台“雷锋车”以他们日久天长的精心服务与持之以恒的公益精神,成为大通品牌中的精品。我们已经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被湖北省交通厅评为“湖北省交通系统文明示范窗口”;尤其是被武汉市人民政府授予“质量管理奖”。

  这是市交委、市客管处、市交通控股集团公司以及社会各界、政府各有关部门的关心扶持、悉心指导之果。

  五年征战取得的品牌成就,消弥了部分同志对创建品牌曾经有过的疑惑或动摇。而今,在行业提升服务质量的大潮中,我们已不再孤军奋战。我们母亲城武汉的建设与发展日新月异,出租车的经营环境大为改善,党的十七大所确定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小康社会目标,必将给我们这个行业带来兴旺,但同时也给我们提出更高的要求。

  同志们,同仁们,小得不足喜,尚须再努力,百舸争流,非进则退,我们要给自己定下更高的目标,创建一个乘客满意、政府赞许、社会称道、职工自豪的大通公司,在下一个五年内,努力争取成为全国服务行业文明示范窗口。

  (编者按:李金发董事长在庆祝公司成立五周年致辞之时,即席朗诵温家宝总理所作《仰望星空》诗词,现转载于此,以期共勉。)

  温总理作此诗词时,注释道:

  2007514,我在同济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钟厅向师生们作了一个即席演讲,其中讲到:一个民族有一些关注天空的人,他们才有希望;一个民族只是关心脚下的事情,那是没有未来的。我们的民族是大有希望的民族!我希望同学们经常地仰望天空,学会做人,学会思考,学会知识和技能,做一个关心世界和国家命运的人。  

《仰望星空》 

  我仰望星空,

  它是那样寥廓而深邃;

  那无穷的真理,

  让我苦苦地求索、追随。

  我仰望星空,

  它是那样庄严而圣洁;

  那凛然的正义,

  让我充满热爱、感到敬畏。

  我仰望星空,

  它是那样自由而宁静;

  那博大的胸怀,

  让我的心灵栖息、依偎。

  我仰望星空,

  它是那样壮丽而光辉;

  那永恒的炽热,

  让我心中燃起希望的烈焰、响起春雷。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