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的哥拒开空调引纷争 民警出钱调解反遭投诉

时间:2007-07-17 10:15来源:汉网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7月16日,两名乘客与一的士司机因为开不开空调的问题引发纠纷,司机报警要求调解,最后民警自掏3元钱平息了双方的矛盾。

  7月16日12时许,家住吴家山二雅路的杨先生、邱先生乘上的士师傅乐某的车,开出不久后要求打开车内空调,但乐某以车外温度未达到国家规定开空调的温度予以拒绝。两名乘客要求下车转乘别车,但拒付3元钱的车费。

  双方僵持不下,司机乐某报警坚持要乘客支付起步价3元钱。由于双方都不清楚开空调的国家标准到底是什么,谁都说服不了谁。最终民警提出由自己来出这3元钱,双方停下了争执,但乐某认为此钱不应由民警来付,遂驾车自行离去,事后还投诉民警处置不当。

  据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介绍,政府有规定气温超过30℃公交车必须开空调,对出租车没有类似的明确规定。但市出租车协会有自律承诺:乘客要求开空调,司机不得拒绝,否则乘客可拒付车费。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