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不断提升服务技能 永远不OUT(1105号车姜迪华)

时间:2013-05-21 10:07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姜迪华 点击:
我从事出租车行业不是很久,是一名新司机。三月底经过岗前培训,进入大通公司当了一名副班驾驶员。像我这样50多岁的人,平时不读书,不读报,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我从事出租车行业不是很久,是一名新司机。三月底经过岗前培训,进入大通公司当了一名副班驾驶员。像我这样50多岁的人,平时不读书,不读报,很多事情都不知道,犹如和外面的世界隔了一道墙。
      不久前,接到一次投诉,说我从武汉站到徐东中途绕道。那天是五一小长假的头一天,从高铁站走欢乐大道,路上堵车严重,在欢乐大道上不慎走上二环线,从和平大道下到徐东。路上还跟乘客解释,走这边可能多十来元。到了目的地未少收乘客钱,结果被乘客投诉。
      后经分公司管理人员调查,让我错误的想法得到了改正。我错误的想法是:走这个路线多十几元钱,金额不是很大,绕点路不要紧。营运科管理人员小汪指出了我的错误:你走错路就不能要乘客买单,就要少收费。举出很多投诉例子给我听,教我如何避免投诉,现场化解矛盾。使我受益匪浅。使我认识到只有不断提升服务技能,才能不OUT!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