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4个妈妈各抱婴儿同坐一辆的士

时间:2013-11-12 11:52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生活中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几个大人带着很小的孩子打车,把孩子抱着就可以。这样到底算不算超载呢

     的哥心软同意搭载 交警说肯定算超载  

    【汉网市民记者千年一狼2011报道】生活中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几个大人带着很小的孩子打车,把孩子抱着就可以。这样到底算不算超载呢?

    【本报记者赵家新 核实】前天晚上,出租车司机小陈扫街,在后湖大道上的摩尔城附近碰到一群人挥手拦车。车停稳后,4个都抱着孩子的年轻妈妈上了车。

    原来她们刚从摩尔城中百仓储超市“团购”出来,现在打车要回到堤角小区去,她们的孩子都在一岁半左右。小陈很无奈,但想想距离目的地不远,于是把8个人送回了家。路上虽没遇到交警,小陈还是很忐忑,这样算不算超载呢?

    市客管处一名工作人员说,超过了规定的人数就是超载,这名司机的做法肯定算超载。一位刘姓交警说,如果遇见,肯定会按超载处理。小陈事后回想起来,也后悔不已。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