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服务技巧很重要

时间:2015-07-30 16:00来源:301分公司 作者:吴克军 点击:
  话说前段时间,碰到了件既“危险”又自豪的事情,“危险”是我面临被投诉的危险,自豪是我很好的处理了这件事,避免了被投诉

  话说前段时间,碰到了件既“危险”又自豪的事情,“危险”是我面临被投诉的危险,自豪是我很好的处理了这件事,避免了被投诉。
  记得那天是在徐东平价带人到四美塘。当车行至和平大道路口,我发现行车道只有左行和右行,但是当时乘客要求直行,我马上与乘客解释说:这里只有两个可行道,如果直行将违反交通法规。但是乘客不接受解释,并且坚持说每次乘车经过此处,司机都是直行,为什么你不行。然后在我的耐心解释后,乘客正准备下车时,有社会车辆和的士直行而过。这时乘客就不愿意了,他说:别人都可以走,为什么你不行,今天你要不走我就投诉你。当时我真是无计可施,突然想到前方右转不远处有个掉头的位置。于是我向乘客解释,我会右转掉头将他送到目的地,车费只按起步价收费,不会收取多余费用。最终乘客接受了我的建议,我也因此化解了一场可能遭到投诉的事故。
  事情虽小,但也处处说明了服务技巧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