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选择线路以乘客要求为先

时间:2016-01-29 11:30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一日,我公司杨师傅载客从长江广场到常青路,乘客上车说明目的地后,杨师傅凭自己的判断猜测江汉一桥堵车,建议走二环。乘客接受杨师傅建议走二环,到目的地打表42元

  一日,我公司杨师傅载客从长江广场到常青路,乘客上车说明目的地后,杨师傅凭自己的判断猜测江汉一桥堵车,建议走二环。乘客接受杨师傅建议走二环,到目的地打表42元。乘客当时只是到常青路办事,很快办完事又拦一辆出租车返回。车行至江汉一桥很畅通,导致乘客对我公司杨师傅产生了误会,认为其故意选择远路。
  服务行业应一切以乘客合理要求为先,选择线路方面更应该先询问乘客意愿,毕竟在实时路况面前,你有再多的经验也苍白。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