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重复出票引误会

时间:2016-06-30 11:16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6月25日中午13时左右,一乘客上我公司一辆出租车从大棚加气站到南湖社区,司机将乘客送到,车刚停稳,就遇到计价器跳表,加上司机之后有一个重复出票的动作,被乘客误会司机在计价器上装了“机关”,

  6月25日中午13时左右,一乘客上我公司一辆出租车从大棚加气站到南湖社区,司机将乘客送到,车刚停稳,就遇到计价器跳表,加上司机之后有一个重复出票的动作,被乘客误会司机在计价器上装了“机关”,随后投诉到我公司。处理投诉的周科长马上联系司机把车叫来进行检查,并未发现任何“机关”,向司机询问后得知该司机有重复出票的习惯,在乘客的票出来之后又打了一张,乘客也并未注意到司机的这个动作是在第一张票出来之后。
  周科长确定事件的过程之后,哭笑不得,但还是把司机批评了一通,重复出票的动作在出租车司机看来很平常,但对于乘客会误会也很正常,司机表示以后再有重复出票的需要会在乘客下车之后。
  也借此向广大司机师傅们提个醒,现在的人都很谨慎,在咱们行内人员看来很平常的动作在乘客看来可能另有玄机,因此避免乘客误会,有些动作尽量在乘客离开之后。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