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随手给票没核对“趟子”惹麻烦

时间:2017-01-04 15:25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12月26日,公司接到一乘客来电表示自己当天早上乘坐我公司一辆出租车到机场,因为是公务出差,的士票需要报销,所以留下了发票

  12月26日,公司接到一乘客来电表示自己当天早上乘坐我公司一辆出租车到机场,因为是公务出差,的士票需要报销,所以留下了发票。然而下车后很久乘客才发现,的士票的金额和实际金额不相符。核对时间,估计是上一笔业务留下的,于是打电话到公司希望追回自己路程对应的票。
  因为是我们司机疏忽给乘客造成了困扰,我们当然要全力协助,乘客也比较通情达理,要我们发快递到付的形式发给他就行。
  一张发票对于我们不算什么,但对于需要公事报销的乘客就关系到自己的利益了,虽然这次出现差错后,能够心平气和的处理挺和谐,但这件事情提醒了司机们,在平时营运服务中需要多注意这样的小细节。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