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误会难免有 解释清楚就好

时间:2017-04-30 10:02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4月22日,我公司鲁师傅开车路过三医院附近,在路口等红灯时,一行乘客上前准备上车,同时绿灯亮起,司机将车开走。次日接到该乘客投诉,表示司机因看到其推着轮椅不愿意带。分公司与司机联系,详细询问过后得知乘客是在路口准备上车,因交规明令禁止路口停车上车乘客,而司机也并未询问其目的地,并不构成拒载条件,分公司致电乘客也证实司机并未询问目的地,经过分公司的解释,得到乘客理解。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