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耐心传授服务技巧

时间:2018-09-26 10:55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9月20日上午,二分公司管理人员黄明飞在系统看到一起投诉待处理,投诉内容是:9月17号,13点,在汉口火车站乘坐出租车鄂axv972到后湖汉口城市广场,来电人投诉司机拒载、挑客,一辆大通出租车,男司机,请核实处理。
  黄明飞首先与乘客联系,了解投诉事件的缘由,并发送图片给我们。获知详细情况后,小黄通知当班司机回公司处理,下午15点左右司机来到公司,司机称当日下午13:00有乘客拦车,但他当时因身体不适,肚子一下非常难受,就对乘客说请换一辆车。
  听完叙述黄明飞给司机分析了本次投诉的原因,首先虽事出有因,但司机没有及时开启暂停服务,本身就有责任。并告诉司机若在感觉身体不适的时候及时开启暂停服务牌或当时跟乘客及时沟通,化解矛盾,得到乘客的谅解,那么这起投诉就有可能避免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