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端正服务态度才能提升服务质量

时间:2018-09-27 14:19来源:二分瓮 作者:桂莲 点击:

  二分公司接到一起投诉:9月12日自编号2115在22:00左右在王家湾摩尔城载一家三口去往恒大绿洲,因该路段道路施工有些颠簸,导致乘客小孩受惊哭泣,为此乘客和司机起了争执,并司机服务态度很恶劣,中途还要把来电人赶下车。
  工作人员联系当班司机回公司核实情况,最后证实是乘客与司机发生争吵,并在争执过程中语气声音有些激动,但并未将乘客赶下车。营运科对该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出租车作为服务性行业,驾驶员有义务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不要把不好的情绪带到营运服务中。如遇堵车或道路施工等客观原因,要合理的跟乘客沟通和解释,取得乘客的理解,找一条堵车不严重的线路,须明确告之乘客车费,从而避免投诉的发生。司机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当场电话联系乘客赔礼致歉并得到谅解。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