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案例分析

时间:2018-12-25 10:26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案例1:11月23日01:00左右乘客在天河机场乘坐AXV063出租车去往盘龙城,当时司机在机场排队,乘客先上了第一台车以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又下来了,又上了我们这台出租车,司机因家里有急事没有及时开启暂停服务就被投诉人上车,当时已经和乘客耐心解释了,自己排队这么久有生意当然想做,可家里有急事建议乘客换车,引起乘客投诉。公司认定司机有责,投诉成立。
  案例2:11月21日14:16左右乘客乘坐AXY041 出租车到汉口火车站,司机因有堵车现象怕耽误乘客时间,就建议乘客在此下车走去火车站。公司认定司机有责,投诉成立。
这两起案例公司都给以一下处理:
  违规罚款200,批评教育司机,记入诚信记录档,在公司规范服务流程。
  归避方法: 1、在站点营运时,如遇到此类紧急情况时,可以寻求站点管理人员协助解决;另外,驾驶员在营运时要摆正好心态,要站在乘客立场多为乘客考虑,如果都只做长趟业务,如何能保障乘客的需求和行业服务形象。2、严格按照乘客要求行驶至目的地,不要以堵车或快到交班时间,就急于要乘客下车,以致发生乘客投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