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5174多次违规停运15天

时间:2020-01-22 10:18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健 点击:
  自编号5174号车主班驾驶员董军,在2019年内发生多次投诉违规:收费纠纷、服务纠纷、线路纠纷等,严重违反了行业相关的营运规定。公司对其多次批评教育,但该驾驶员仍未引起重视,针对该车多次投诉且屡教不改,公司将该车辆进行15天的停运整改处罚。
  503班班长周建国及营运科长张健,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周班长说:“作为服务行业的一员,在工作中,我们的服务对象乘客是上帝,要说好四句话礼貌用语,按合理线路行驶,不拒载,不绕路,还要做好延伸服务。”该驾驶员从中汲取了教训,承诺在营运中规范服务,做到无投诉。
  今年春运已经开始,全体驾驶员在“三站一场”、“窗口”地段要规范运营,如被投诉,特别是对拒载、绕道要公司将严查严处,绝不姑息。希望五分全体主副班驾驶员在春运期间,确保行车安全,提升服务质量,杜绝投诉发生,提高乘客评议次数和分数。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