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典型安全分析

时间:2021-07-29 14:16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芦盛 点击:
  投诉内容:2021年6月26日11:30左右乘客在黄陂区天河机场乘坐鄂AXU070出租车,上车后告知司机去盘龙城,司机向乘客提出要收放空费,乘客认为该收费不合理。
 
  调查处理:经查,当班驾驶员当时在机场排队几个小时,结果等来的乘客是个短趟子,只到盘龙城,驾驶员认为划不来,从而萌生收取放空费的想法。
 
  处理结果:出租车是按表计价,计价器打表费用中已包含放空费,驾驶员行为已违反出租车管理规定,黄陂运管局对鄂AXU070当班驾驶员行为行政立案处理,并处以罚款壹仟元,公司对其驾驶员召回学习,车辆处以停运7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