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典型有责投诉案例分析

时间:2021-08-30 08:50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芦盛 点击:
  投诉内容:7月25日下午4点左右在我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乘坐出租车到东方马城下车,整个行程就6公里左右距离,计价器显示费用70元,最后我下车支付30元,但是平时我乘坐这个路线最多也就18元左右,该司机乱收费。
 
  调查处理:2021-07-25 16点左右,左师傅驾驶AXG001出租车司机表示对目的地不熟乘客帮忙指的路,中途错过转弯的路口,再使用导航时导致路线错误延长,到达目的地乘客提出异议后又没有和乘客有效沟通,虽然知道是自己的问题就想按正常导航车费收取,因粗心大意重新导航计费时又选错了起点位置多收取了12元导致引起纠纷。该情况已和乘客电话联系核实。线路纠纷投诉成立,罚款20元,当班驾驶员公司学习一天。并退还多出的车费12元。
 
  投诉分析:乘客上车时已经明确表示目的地,司机慌忙上路对路线不熟悉,盲目自信乘客指路导致走错了路线,在到达目的地后,虽有补救措施,但因粗心大意重新导航计费时又选错了起点位置多收取了12元导致引起投诉纠纷。
 
  正确规范营运方式:乘客拦车—安全靠边停车在乘客上车后请扫健康绿码问清楚乘客目的地--按照乘客提供的目的地开导航选择最近的线路并得到乘客确认开始行车--安全送达乘客到目的地—乘客付费后将打表发票交给乘客提醒乘客带好随身物品,有条件时请乘客对自己的服务给与好的评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