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案例分析

时间:2021-12-28 14:02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芦盛 点击:
  投诉内容:行政立案,鄂AXU095于2021年12月23日早上九点四十七分,在汉口火车站站横路违反出租车管理条例,违规上客。
 
  事情经过:经查,因驾驶员为新进驾驶员,对站点管理规定不熟,当天在站点看到路边有客招手就让其上车,不想竟是违规上客,导致被查处。
 
  处理情况:由公司管理人员陪同驾驶员前往汉口站区办配合处理调查。驾驶员积极配合,认错态度良好。站区办管理人员综合考虑后,顾恋驾驶员不是故意为之,给予驾驶员最低处罚200元,责令公司对该驾驶员批评教育。
 
  驾驶员认识:应认真学习行业相关管理规定,多向老驾驶员学习营运经验,提升自我,保证今后规范营运。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