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营运案例

时间:2022-04-07 16:29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吴复隆 点击:
  3月五分公司驾驶员产生了15起投诉,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心态放正,规范服务。
  案例1、来电人投诉2022-02-22 10:55分从伟业大厦到天街打车花了20元,平时坐车13-15元左右,司机绕路,请政府协调处理。    调查:据调查:02月22号10:55左右乘客当时从伟业大厦坐了辆车牌号为AXY484的出租车去江宸天街,本来应该走二环线唐家墩路,驾驶员走建设大道导致车费过高,并且没有和乘客说明解释。公司认定司机有责,投诉成立。    处理:违规罚款500,停运3天,批评教育司机,记入诚信记录档,学习规范服务流程。    归避方法:乘客上车后驾驶员应该按公里数最短的路径行驶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如果要更换营运路径,首先告诉乘客需比正常路线远多少公里,大概要多出多少钱,征得乘客同意,而不是擅自更改线路,乘客必须有知情权。
 
 

 
  案例2、来电人投诉:我3月16日上午10:30左右,在洪山区武汉站站外乘坐出租车鄂AXJ413,乘坐期间,该出租车司机还另外加客,并且对方和我去的还不是一个方向。请相关部门帮忙核实处理。    调查:据调查:03月16号10:30左右乘客当时武汉站乘坐了辆车牌号为AXJ413的出租车,该司机不顾原乘客反对半路又带了一个乘客,原乘客直接下车投诉该驾驶员。公司认定司机有责,投诉成立。    处理:违规罚款200,写思想认识,批评教育司机,记入诚信记录档,学习规范服务流程。    归避方法:营运过程中应该杜绝拼客行为,该驾驶员在原乘客极力反对的情况下依然选择拼客,让乘客只能下车投诉他。我们在营运过程中一定要按乘客要求行驶,服务好乘客,我们让乘客不满,换来的就是乘客的投诉和罚款!望各位司机师傅千万不要撞枪眼,赚个辛苦钱不容易。在营运中一定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让乘客满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