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投诉案例分析

时间:2022-09-30 09:01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黄明飞 点击:
  案例: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关于鄂ADX8923出租车服务纠纷投诉问题的回复:经与反映人联系,调查如下:一.2022年9月26日12:00乘客乘坐ADX8923的出租车,从人民医院去往提东街,司机没有送到位置就要求乘客下车,请核实处理。二.办理过程:经查:2022年9月26日12:00左右,主班驾驶员刘合风驾驶ADX8923出租车,在快到达目的地时因路况问题担心新车底部电池磕碰要求乘客下车,乘客提出异议后表示不收钱车费,但乘客下车时又要求乘客支付一点车费,因此乘客不满发生纠纷,司机情绪化后对其使用不文明用语。三.调查结果:经调查核实:当事驾驶员有责,投诉成立。处理如下:1、记入诚信记录档案,2、罚款100元并加强后续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上面是乘客投诉,司机被处罚的处理结果,因该考虑到该司机家庭条件困难公司酌情从轻处罚,实际辱骂乘客属于劣质服务按要求是罚款500加停运的。请各位司机师傅一定要重视规范营运服务,不要违规经营,同时也请各位主班告知你们的副班机动班司机师傅们行车时一定要规范服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使用不文明用语来使纠纷升级,引起乘客投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