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严肃处理违规行为 提高驾驶员服务质量

时间:2022-10-28 14:26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022年10月4号自编号2041(车号AXQ822)营运司机张某某载乘客从武汉站到武昌中大长江紫都,导航显示21.2公里,司机行车数据为41公里,等候时间6分钟预估2元钱,司机收费105元。经分公司营运科核实故意绕路情况属实,行车线路与最近导航线路对比超过公里数20%,造成故意绕路投诉,对乘客反映的出租车违规行为非常重视,对司机做出有责处理。
 
  10月10号分公司将当事驾驶员召回公司,进行了批评教育,通过与营运科长的交流,司机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同时做出书面认识,并退还乘客车费52元。 另外对当事驾驶员处以罚款500元,停运三天的决定。分公司会对所属驾驶员加强日常营运管理,通过多钟形式提醒驾驶员,规范驾驶员行为准则,提高驾驶员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