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大通一分案例分析

时间:2022-11-30 14:45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黄明飞 点击: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出租车业务量减少但乘客投诉水涨船高的态势,坚决扼制服务质量下滑的势头。一是要加强投诉事前预防,做好驾驶员的教育培训工作,提升驾驶员优质服务意识;重点加强对违规拒载、故意绕道等劣质服务行为危害性的教育;二是要对乘客投诉处理不手软,按照分公司相关规定落实从7月28号开始对劣质投诉一经查实停运,新驾驶员三月试用期未满直接清退,达到处理一个、教育一片的目的。希望各位师傅们一定规范营运,不要报侥幸心理而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案例、2022-10-13 14:03分左右在武汉站乘坐鄂ADT1291出租车到板桥新村,平时打车60左右,这次打车司机绕路打表94元。请核实处理。办理过程:2022-10-20 11:00当班驾驶员到公司接受调查。经调查核实,您反映2022-10-13 14:03分左右在武汉站乘坐鄂ADT1291出租车到板桥新村,司机选择着路线不合理造成绕路,投诉成立(该车为新能源电动车按实际推荐路线行驶正常收费为72元车费已和您说明)。对当事驾驶员作出处理如下:1、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2、罚款500元并退还22元车费;3、停运5天;4、并加强后续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上面是乘客投诉,司机被处罚的处理结果。请各位司机师傅一定要重视规范营运服务,不要违规经营,同时也请各位主班告知你们的副班机动班司机师傅们营运时不要认为只要快速的把乘客送到目的地,不管路线是否是最优路线,哪怕明明知道线路是错误的,绕远了,也按照自己认为方便快捷的路行车。那么如果这样极易产生投诉或者是差评议,得不偿失。  
 
 
起点:武汉站   目的地:板桥新村
导航线路
 
 
司机的营运轨迹
 
 
    造成绕路原因:乘客上车时已经明确表示目的地,司机凭印象不开导航行车,单方面认为走二环线,欢乐大道会堵车,没有和乘客沟通好路线且有明显主观上的绕路倾向,造成绕路后果,引起乘客投诉。
 
处罚单据
 
 
停运图片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