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运案例分析——如何有效规避绕道投诉

时间:2022-11-30 16:15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022-11-13 早上8:36乘客在乘坐自编号2187出租车(鄂AXY702 ),从汉口火车站到武汉火车站,司机行车数据31.2公里,司机收费80元,其线路导航实为21公里,经核实该司机为故意绕路行为,公司对该司机给与有责投诉处理。 对当事驾驶员作出处理如下:1、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退还乘客车费25元; 2、罚款500元,停运三天;3、业加强后续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通过这件案例告诉师傅们,在营运时一定要让乘客选择营运路线,若乘客不知怎么选择,那我们出租车师傅一定要告知乘客,导航提供的几条线路的区别,并告知预估的公里数和价格,这样才能有效的规避乘客投诉。不要自作主张的按堵车少线路营运,自认为是未乘客节约时间,你又怎么断定你营运时就一定不堵车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