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投诉案例分析

时间:2023-03-01 09:22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admin 点击:
  乘客投诉2023-01-27 17:05分左右在武汉站乘坐鄂ADV9763出租车到汉阳区国博新城,司机绕路三环,打表121元。请核实处理。
 
  办理过程:2023-01-29 10:00当班驾驶员到公司接受调查。经调查核实,您反映2023-01-27 17:05分左右在武汉站乘坐鄂ADV9763出租车到汉阳区国博新城附近,司机开导航按照当时的推荐路线行驶,但没有选择最近路线也没有您沟通引起纠纷,选择路线不合理造成绕路,投诉成立。
 
  对当事驾驶员作出处理如下:
 
  1、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2、罚款500元并退还31元车费;
 
  3、停运5天;
 
  4、并加强后续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分析:上面是乘客投诉,司机被处罚的处理结果。请各位司机师傅一定要重视规范营运服务,不要违规经营,同时也请各位主班告知你们的副班机动班司机师傅们营运时不要认为只要快速的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哪怕明明知道该路线和最短路线远很多,也还是按照自己认为方便快捷的路行车。那么如果这样极易产生投诉或者是差评议,得不偿失。 (特别提示投诉多发地点:汉口站-武汉站(司机建议乘客走三环线但没有告诉乘客多出车费)武汉站-汉阳和南湖片区(司机建议乘客走三环线但没有告诉乘客多出车费)。营运督导部一经受理会按故意绕路处理!!!) 
 
  百度导航(走二环最近,营运车辆要以最经济的路线行驶)
 


  停运处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