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压降投诉 从严从重处罚

时间:2023-04-12 15:28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王卫华 点击:
  三月份五分公司驾驶员产生了19起投诉,成立了5起,其中3起为严重违章,严重违章都要面临双重罚款,公司罚款500元,车辆停运,执法大队还要罚款500。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心态放正,规范服务,不要为蝇头小利而受到处罚,你再怎么绕路、拒载都赚不了1000元,只要被乘客投诉一次,处罚是非常之重,违规成本很高。
 
  案例一
 
 
  2023年3月17日12时55分,5190副班驾驶员郑**在武汉站带一乘客到光谷希尔顿酒店,在明知道走错路的情况下,将错就错仍然按打表金额收费,而不是及时纠错少收车费,导致乘客投诉故意绕路。分公司予以罚款500元停运3天的处罚,后续还要到执法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案例二
 
 
  2023年3月20日晚7点30左右,5141副班驾驶员候**以方向示意的方式挑客选客拒载乘客,分公司予以罚款500元停运5天的处罚,后续还要到执法大队接受调查处理,该驾驶员已被清退。
为压降投诉,公司将继续对营运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对营运违规行为从严从重查处,望全体驾驶员端正思想,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做好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