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 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办事指南 >

座套更换规定

时间:2007-01-25 09:04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一、座套更换点、更换时间及要求:

  1、驾驶员可在北湖、江汉北路、中南三路、瑞祥路、公司修理厂、徐东成文保养点等六处座套更换点更换车椅座套。

  2、驾驶员每周一次,驾车至各更换点更换座套。

  3、座套更换采用交旧换新制度。

  4、座套因人为损坏、丢失以及污损严重无法清洗继续使用时,由更换点工作人员按公司规定的座套成本价收取费用后,予以更换干净座套。

  二、座套更换工作程序:

  1、驾驶员每周一次,驾车到各座套更换点更换座套,并出示《司机管理手册》。

  2、更换点工作人员在《司机管理手册》中当月座套更换栏上注明更换时间,并加盖签章。驾驶员在《座套更换登记表》上登记更换时间并签字备查。

  3、营运督导部负责安排专业清洗公司,定期到各更换点回收脏座套,同时将已清洗的干净座套交各更换点。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