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营运技巧 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营运技巧 >

文明礼貌很重要

时间:2016-03-01 09:03来源:301分公司 作者:熊斌 点击:
  我是武汉的一名出租车司机,我还是蛮喜欢武汉这个城市的,这么多年来,武汉发展、化变了很多,高楼大厦取代了平房,高架地铁也越建越多

  我是武汉的一名出租车司机,我还是蛮喜欢武汉这个城市的,这么多年来,武汉发展、化变了很多,高楼大厦取代了平房,高架地铁也越建越多。
  有天下午我接了一名乘客,一路上他对我的态度感到非常满意,于是他就和我聊了起来,说到他之前坐出租车的一个不好的体验。
  他有一次坐车,司机差不多50多岁,一直在抽烟,车里面都是烟味。他上车后,好声好气的告诉司机目的地,并跟司机说走他指定的那条路,他有点赶时间。但是司机呛他说:“不走那个路走哪里?我开了这么多年的车我还不知道?”到了以后,那个司机还故意停的很远。
  好的印象是积累起来的,而破坏的效果总是一瞬间就能产生。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我们要有更多的耐心和细心去服务乘客,给城市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我们城市的文明要随着城市的发展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