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营运技巧 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营运技巧 >

巧妙做好延伸服务 获得更多乘客满意

时间:2020-06-22 10:37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熊艳岚 点击:
  为了能够在“乘客满意20佳班组”优质服务竞赛中,有更多班组取得好成绩,一分公司对2019年度评议次数和乘客满意度都较高的部分驾驶员,分别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他们是如何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有一位驾驶员的做法让大家记忆深刻,他就是1198号车驾驶员李仲强。
  在交流中李仲强说到,刚开始搞乘客评议时,有很多驾驶员还不适应完不成任务,无奈下找身边朋友和亲人代为评议,他直言自己之前也是这样。但在后来的服务过程中渐渐适应后,觉得这件事也不是那么难做。想到如今所有服务行业都在做这件事,这也是监督所有的服务行业提升服务质量。所以请乘客对自己的服务给出评议,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从开始的些许别扭,到现在的得心应手,李仲强告诉我们,为了提升乘客的满意度,他私下也琢磨过,并且开动脑筋,自己还做了一点小小投入。他在网上购置了一批独立包装的消毒湿纸巾,乘客上车后,他都会热情地递上一片消毒纸巾,告诉乘客可以擦擦手消下毒。好多乘客对李仲强这种小举动都感到很暖心,从而对他的服务感到满意。当李仲强邀请乘客对他的服务给出评价时,基本上所有乘客也都会给予好评。
  经过一段时间的尝试,李仲强感觉这样做,不仅让乘客体验到暖心的服务,自己因此也获得一份好心情,并且逐步养成微笑服务的习惯。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