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武汉风情 >

江城“最美大学生”携手救助摔伤老人

时间:2009-11-17 09:23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图为一名女生正在为老人止血。

  面对询问,只说“我们都是大学生”;两名男生原是警校学员,四名女生尚未找到,如您知情请告诉我们

  11月14日下午,一名八旬老人在汉口五马路车站摔伤,两群素不相识的大学生联手对其施救。当周围市民询问他们的学校时,他们的回答十分一致:“我们都是大学生!”

  这段感人的画面被网友拍下发到汉网论坛上,短短2天时间,就有近千人点击该帖表达了对这些大学生的敬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