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培训信息招聘信息
返回首页

储备主班驾驶员招聘启事

时间:2014-09-25 12:28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为了建立长效了驾驶员进出机制,根据公司相关文件精神,现面向公司在岗副班驾驶员长期招聘储备主班驾驶员,公司车辆发包时优先录用储备驾驶员。

储备驾驶员招聘启事


       为了建立长效的驾驶员进出机制,根据公司相关文件精神,现面向公司在岗副班驾驶员长期招聘储备主班驾驶员,公司车辆发包时优先录用。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资质
       1、具有武汉市居民户口或武汉市主城区居住证明。其中非武汉市户籍的主班驾驶员,需在武汉主城区有自有住房;或者由武汉市主城区居住的有担保能力的第三人提供书面担保,并交纳履约担保金叁万元。
       2、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2年以上(准驾小型客车以上驾驶证);满22周岁以上,男性55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
       3、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28周岁以下者应具有高中或中专学历以上的文化程度。
       应聘驾驶员还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自控调节能力,仪表仪容整洁,谈吐举止稳重、端庄,无不良记录。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意识。
       (二)应聘驾驶员不能将社保关系转入公司办理的,原则上不予录用。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2014年9月1日起,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6:00,名额不限。
       2、微信报名:现行驾驶员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武汉大通出租车”后,进行注册,然后在司机专区选择网上服务,按提示完成储备报名。
       3、现场报名:本人携带一寸红底近照2张、身份证、驾驶证、从业资格证、户口簿、学历证明、社会保险办理凭证(缴费存折或现工作单位参保证明)及其他相关资质证书的原件复印件(16K纸)到公司人力资源部或大通职业培训学校报名。
       4、报名地址:长青路240-2号公司人力资源部
       5、咨询电话:15202733353(699011)、82632306、15202785641(699028)
       三、招聘流程:
       在岗驾驶员经本人申请,政审、体检合格后免予培训,由公司录为储备驾驶员。
       四、储备分类
       1、一名驾驶员报名时,按单岗方式储备。
       2、二名驾驶员组合报名时,按双岗方式储备。
       五、储备排名
       公司在管理信息系统中建立储备驾驶员加分排名机制,对储备驾驶员进行动态考核评分。按下列条件进行评分:
       1)夫妻组合的,加30分;父母子女、兄弟姊妹组合的,加10分。
       2)中共党员或退伍军人,每人加10分。
       3)有大通公司从业经历的,每人每满一年加5分,最高不超过30分。
       4)受到新闻媒体表扬并提供相关材料的,每次加10分。
       5)成为储备双班驾驶员后,每满1个月加5分。(信息系统自动计算)
       六、录用规则
       1、双班车辆2个岗位同时空缺时,指定录用排名靠前的双岗储备驾驶员。
       2、双班车辆单个岗位空缺时,根据另一位驾驶员的居住区域,推荐相近居住区域,排名靠前的5位单岗储备驾驶员,由分公司选择录用。

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
二0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