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武汉风情 >

女婿专程请假 寻找好心的哥

时间:2009-08-12 09:01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武汉晚报》讯(记者 张翀 通讯员 李钧 实习生 朱郭敏 明文婷)  昨日,市民甘先生专门请了一天假,只为完成老亲爷、老亲娘交代的一个任务:寻找一名好心的哥,真诚地致谢。这名的哥不仅帮老人上下车,还主动归还了老人遗失的钱包。

  原来,9日上午10时许,甘先生的岳母胡太婆陪老伴张爹爹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看病后,请人将老伴抬上一辆的士前排,然后拿着他的轮椅和钱包坐到了后排。

  车行至目的地波光园小区宿舍楼底下,的哥帮忙将爹爹搀扶下车后,得知两老住在三楼,便坚持要背老人上楼。张爹爹不愿麻烦人,便婉言谢绝了。

  司机驾车离开后不久,胡太婆猛然想起钱包落在车后座上了。尽管记不得车号,又无发票,胡太婆仍然抱有一线希望,在楼下等着。

  当天下午2时,稀奇事还真的发生了!上午的那个的哥还真的前来还钱包,里面700多元钱以及证件等一样不少。胡太婆感激之余,不知道如何感谢,只能顺手扯下发票,希望找机会感谢这个好心司机。

  收到钱包后,胡太婆连打四五遍电话给女婿甘先生,催促他寻找好心司机致谢。当晚,甘先生查到这辆车号为鄂AY4008的出租车属于国兴出租车公司。

  昨日清晨7时许,甘先生还没起床,胡太婆的电话又来了。他赶紧请个假,赶到国兴出租车公司,找到了23岁的的哥王磊当面致谢。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9-08/12/content_1749140.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