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武汉风情 >

黄金周人气最旺城市排名出炉 出行人气武汉第八

时间:2009-10-09 10:23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楚天金报10月9日报道 史上最长的黄金周结束了,哪个城市人气最旺?昨天,携程旅行网发布了黄金周全国人气城市排行榜,在出行人气最旺的城市中,武汉仍居第八位,略显遗憾的是在“综合人气最旺城市”前十排名中武汉落榜。
 
  据悉,本次排行榜分为出行人气最旺城市排名、到达人气最旺城市排名,并综合二者最终得出人气最旺城市排名。调查样本数据主要来源于黄金周期间国内主要城市和旅游度假目的地的酒店、机票和度假产品预订情况。

  在出行人气最旺城市排名中,武汉居第八位,表明了武汉市民出游的高度热情。上海、北京、广州仍居前三名。在综合人气最旺城市前十排名中,武汉落榜。记者了解到,在去年十一黄金周的同一排名中,武汉曾位居第八位。但今年,却被成都挤下榜单。业内人士分析,成都今年入榜并且名列第五,原因是黄金周期间游客数量猛增,全面超越地震之前的水平。游客赴四川旅游的意愿集中爆发,熊猫卡免门票也是一个重要的刺激因素。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